close

西屯區西屯路蔡小姐


約定時間方式: 提早預約


搬家方式:協助搬家


約定服務時間: 下午130


 


130分抵達



 


搬運過程:


自助搬家:


須先請客戶在約定時間到達之前,預先將搬運物品


搬至門口或車輛可停放之處(裝載物品請在20分鐘內完成)


協助搬家:


不需預先將物品搬至樓下門外等候,等待我到達客戶舊址後


我會上樓去協助物品搬運下來。


 


原本客戶規劃是自助搬,順道請我上樓協助一組掀床移房間位置


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掀床,原本在想是否需要拆解才能搬運


因擔心如未拆解在搬運過程中會不會造成,床板的損害


到達現場後,客戶有搬運過的經驗,因此不必拆組作業,所以直接移動


但是就在移動過程中,掀床的作用一直發揮~~一直要打開~~


又礙於空間限制,須請掀床合起來才能移動,手臂的力量都用在壓制不知是油壓還是氣壓棒


在一陣努力之下,終於將床箱移置定位,也辛苦客戶一同努力。


 


移動完掀床後,欲將一組床箱跟床頭櫃,搬運至其他住處,原本想說就簡易協助


純服務搬運下樓,但就演變成協助搬運^^”,所以就將物品搬運上下車~~


因在壓制掀床時,已有花費不少力氣,所以在搬運床組上樓時,有些微的吃力


也應該說我太弱了~~操練不夠多~~


 


搬運時讓客戶請喝飲料真是不好意思,謝謝你們^^


 


 


載運物品:床頭櫃、一組床箱


忘記徵求客戶同意拍照,做工作紀錄~


 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