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南屯區忠勇路彭先生


約定時間方式: 提早預約


服務內容:公司商品載運  有超出公告服務範圍(議價收費)


約定服務時間: 上午930分跟下午530 兩趟


 


第一件非搬家工作,而是運送該公司商品去活動現場展示


921分已經到達而且經過該公司位置!! 利用google map 跟使用garmin 1300(已更新圖資)


找尋該公司位置,兩種找路工具,都帶我去隔壁條巷子裡,所以還是只能部分相信這些科技^^


沒有辦法百分百精準~



搬運過程:


到達後所有物品已經預先放在外面,因此可立即將物品上車


載運物品: 公司商品


(徵詢客戶同意拍照,當作工作紀錄,謝謝您)



雖然很快的就將物品裝載完成,但因為活動會場10點才能進入,所以稍做等候,才出發活動會場


到了會場之後,很快的將物品卸下,並且預祝彭先生公司活動順利^^


此結束段落後,就轉往大里區王先生那邊去


到了下午時間,約定時間530~~ 我提早到達並通知彭先生,但會場還在整理物品中


因此必須稍後,等到了6點才終於等到彭先生將商品推出會場外,準備裝載商品回公司



商品裝載完畢後,我先行回早上的公司處所,到達後先自行將商品搬運下車,等待彭先生到達


等彭先生坐計程車到達後,就請彭先生檢視車內是否完全淨空,確認車上無遺留任何物品


這是每次都請每位客戶檢查確認過後,我才可以放心離開^^



載運工作完成後,讓彭先生請喝飲料,真是不好意思,謝謝您啦^^!
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


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