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霧峰區吉峰東路 唐先生


約定時間方式: 提早預約


服務內容:搬運雙人床墊


約定服務時間: 下午4


 


原本三點已有客戶預約,但三點的客戶因搬運過程中,不小心受傷因此延後時間


所以與唐先生提前改約三點,由於昨天從下午跑到晚上,所以這段的行車紀錄器畫面


被洗掉了,但我仍是準時抵達現場。


 


在電話洽談時,由於客戶也不知道舊址正確地址,跟我說約在朝陽學校附近大慨位置


但我對那邊完全不熟,所以在洽談這有傷腦筋一下,因為給我地標,沒有給我路名


我也滿難猜測,後來我用google地圖


觀看一下附近地標,看一下路名,與客戶在約略暫定約定地。


 


載運物品:標準雙人床


(徵詢客戶同意拍照,當作工作紀錄,謝謝您)


 


感謝客戶入鏡留做紀念^^



 


搬運過程:


 


客戶的搬運起點與終點位置,是等同於我東邊跑到西邊去載


再從西邊載運回東邊,因此稍有距離,也多加一點費用


因為考量已增加運費,所以沒加計協搬床墊的工資


但是客戶舊址的馬路上,前一天遭到道路袍除要重新鋪柏油路


客戶擔心車輛無法進入到舊址門口,已有預先說明可能要協助搬運兩百公尺


由於還無法確定情況,因此當天到場後,才能判斷情況


所幸道路袍除後,車輛仍可進入到舊址處,否則真的是很悲劇


而且我覺得應該不只兩百公尺,若是真的需要搬運兩百公尺


多跟客戶酌收搬運工資,很對不起客戶,可若沒有酌收工資,會對不起我自己^^”


所幸一切都順利進行,圓滿完成載運任務。


 


 


 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)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