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區 黃小姐


約定時間方式: 來電即時詢問  (如果時間配合不上那只能說聲抱歉)


搬家方式:自助搬家 (標準收費)


約定服務時間: 下午2~3


 


上個工作在霧峰區結束後,立即前往北區,出發前都會先打電話通知客戶


到達客戶說所的地址剛好準時兩點,但是問題來了~~


客戶住在社區,所以我利用GOOGLE 地圖找尋地址跟導航帶領都是此處


但與正確地點相差一些距離~~ 客戶的說明位置因為我的愚昧,所以要再找尋一下


經過迴轉再右轉找到了正確位置



由於是死巷子,所以倒車進入~~ 停車下車後發現,這條巷子也有自己的巷名呢^^


所以客戶住址比較特殊的話,可以報隔壁條馬路或巷子,以方便找尋客戶位置


倒車進入滿長巷子



搬運過程:


由於巷底有停車輛因此無法倒退到底,離搬運物品大約有30~40公尺


搬運物品放置在社區的戶外中庭,此次客戶是一對婆媳,所以大部分物品


就由我扛起前進車內^^” 還好都是輕型大物,比較重的是單人床


因為我一人走來走去所以,花費較多時間裝載,基本上已經超出自助搬家服務範圍囉


但還是能做的盡量做~~  當然要在合理的範圍內^^~~


載運物品: 單人床 四層櫃 2個收納櫃 一組鐵架衣櫥 曬衣組 行李箱


(徵詢客戶同意拍照,當作工作紀錄,謝謝您)




後續:


到達新址後~~將物品一樣幫忙再搬運進去,搬完後客戶的打趣的問說車上沒東西了吧


我說:是吧!!~ 


客戶說:沒關係相信你~~如果有遺留東西是你要跑一趟把物品送回來


我說:我不會這麻做呢!!~  因為搬完後我都會請客戶看一下車內確認物品都已經下車


 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


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1



北區 陳同學


約定時間方式: 提早預約


搬家方式:自助搬家 (標準收費)


約定服務時間: 晚上630


 


620分提早到達



搬運過程:


因為同學學業繁忙!!~ 沒提前完成打包作業


因此我到達後,才開始即速整理要搬運物品,由於我停車位置是在巷子裡,會阻礙通行


所以還是請客戶要提前完成打包並且放置在門口處,以利整個搬運過程順遂


幸好打包搬運過程中,都無車輛要通行,等打包完成後,才有車輛要過,我立即讓位讓該車通行


載運物品: 電腦主機 小電風扇 幾大包行李 幾小包行李 塑膠鞋櫃


(徵詢客戶同意拍照,當作工作紀錄,謝謝您)



活撥的同學拍照留念ya!! 感謝願意上鏡^^ 拍得不好請多見諒



裝載物品使用了17分鐘~~ 準備出發往新址


 



後續:


搬到新址後~~說要從地下室進入~~ 事前我沒先問好這個問題(有無需要進入地下室)


所幸這次可以順利進入~~ 可是車頂都與障礙物差一點點空間!!  如果沒事先確認高度貿然下去


萬一撞到,不管是我的車,還是建築物都是一件很痛的事情~~~  如果我要賠錢 我會更痛^O^!!
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


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2
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