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區 市府路 王小姐


約定時間方式: 提早預約


搬家方式:自助搬家  新址有超出公告服務範圍(議價收費)


約定服務時間: 下午4


 


下午358分到達



搬運過程:


到達後部分物品已經預先放在一樓室內,但因客戶尚在樓上整理欲搬運下來的物品


所以無法將物品即時的搬運上車.因客戶自搬人手充足也一會時間就完成裝載


花費14分鐘完成物品裝載準備,出發新址



搬運過程小插曲,因搬運物品中有個折凳,所以我以為下圖中左邊的椅子也是客戶物品


拿起來後被告知那是那邊的公物,真是誤會^^!!!




 


載運物品: 箱裝物品 簡易行李 小電腦桌一台 塑膠鞋櫃


(徵詢客戶同意拍照,當作工作紀錄,謝謝您)



後續~~


出發時是由王小姐的男友坐副駕駛座一同前往, 在運送過程中聊些社會經歷以及大慨生活情況


發現這位先生,非常具有正面力量的觀念,無論遇到什麼困難,只要突破了成功就是你的^^


在運送途中還發生了一件尷尬的事情,出發時王小姐他們也搭乘一台車同時出發


結果因為走中港路塞車非常嚴重,所以我繞道而行



結果沒比較快反而王小姐那台車先到了新址還在等我的車到達!!~ 真是欲速則不達
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


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