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區 向上路 潘小姐


約定時間方式: 提早預約


搬家方式:自助搬家  (標準收費)


約定服務時間: 下午130


 


最近找客戶位置都有些比較兩光!! 我以為我準時抵達客戶家了~~並且打電話給客戶通知抵達


我下車去看客戶住址~~可都無搬運物品,注意一看巷號~~ 搞錯了~~是在隔壁條~趕緊上車開過去


真是不好意思~~



找到正確位置了~~下車查看有無好停車地方可以搬運物品上車~剛好旁邊還有一塊機車停車格


可以停入,可安心搬運不用擔心巷內阻礙其他車輛通行~~ ^^ Y



搬運過程:


到達後部分物品已經預先放在一樓室內,因此可立即將物品上車


與客戶電話聯繫中,說明是一人份的東西~~而且幾箱東西而已


到達現場後,看見一人份的東西含有些小家具,客戶友人也不免擔心是否裝載得成


好在~~統統都放進去了~擺放物品位置的時候,我有稍稍想了一會^^”


物品裝載完成出發時,客戶友人詢問我路線位置要從那邊方便進入地下室


突然給他擔心了一下~不是說沒有要地下室!!~當然也是可以進地下室


但都要請客戶預先確認高度唷^^~  安全第一


詢問新址管理員後~~高度不夠~~因此只能平面作業~~


載運物品:小桌子 小椅子 箱裝物品 簡易行李 電腦 電腦螢幕 行李箱


三層櫃兩個 電腦椅 板凳椅 ^^” 還好都小型家具


(徵詢客戶同意拍照,當作工作紀錄,謝謝您)



裝載物品5分鐘就完成了準備出發新址了!~~  能快速完成裝載全都要感謝客戶


有按照自助搬家約定,在預定時間之前預先把物品搬至門外或車輛可停放位置旁


希望不會遇到客戶是,在我們約定時間到時,等我車輛停放定位後


再等客戶慢慢從舊址慢慢搬出來裝載~~這就不是自助搬家的約定囉^^


希望能與每為客戶 建立 互惠 互助 的精神!!~  讓搬運過程順順利利~感謝


後續:


客戶潘小姐說!!~ 可以幫我從ptt板上給予推文!!~ ptt我不懂^^ 太深澳了


我那時想到!!~ptt  那就跟bbs 鄉民的正義有關囉^O^


 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


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)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