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霧峰區樹仁五街 廖先生


約定時間方式: 提早預約


搬家方式:自助搬家 


約定服務時間: 下午4


 


344分抵達客戶舊址,到達時客戶說怎麼會那麼快到,不是3點半才通電話通知我要出發前往


那是因為我看天色昏暗,想提早一點到達,擔心準時到會有雨,打給客戶時已經在路上


順便去加個油^^”



 


搬運過程:


到達後部分物品已經預先放在外面,因此可立即將物品上車


這個社區我是來第二次了,因此我向管理員打個招呼,但她已經忘記了^^


此次社區外面停滿了車輛,無空隙可以停放車輛,所幸該路段車流量不大


又有吊車在作業,較少車輛經過,因此停放較外面的車道閃著雙黃燈盡速搬運作業


客戶使用黑色塑膠袋包裝,因此物品都會呈現不規則形狀


在堆疊物品方面會較難以排列,無法完全利用空間


搬運時也會容易有物品掉落出來等疑慮,原本客戶擔心會一車裝不完


還好滿滿的一車搞定了,( 不要想那麼多,裝就對了^^ )


快搬運結束時,開始下雨了~~~  


搬運時讓客戶請喝飲料,真是不好意思,謝謝你們


 


載運物品: 數袋行李 小家電 鐵架三層櫃


(徵詢客戶同意拍照,當作工作紀錄,謝謝您)



 


到達新址後,沒看見客戶身影,於是下車查看附近門牌號碼


看著手裡寫的地址,耶!!~  對到了,想說難得會比客戶早到


通常都是騎車客戶會先到新址~~


打個電話給客戶,看客戶的位置在那~


結果客戶說他們已經抵達新址了,咦!!~A安內 ?


客戶電話告訴我他們所在的門牌號!!  怎麼跟我抄寫的不太一樣


不過沒關係啦,請客戶來引導我去正確的新址就好了,有些路名巷名


都會奇奇怪怪的編列,在台灣見怪不怪囉~~ 順利完成搬運作業就好了^^


 


 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)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