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換日期101.04.11   里程數98238  費用700元


車子從98年牽來 都沒換過煞車油~~ 前陣子買了煞車油檢驗筆
檢測出兩個燈



 


要下去嘉義  所以昨天就去網路名店更換一下煞車油  要先預約喔!~
為了 避免廣告嫌疑 蓋一下店名~


 



更換步驟  發動引擎  打開煞車油蓋  放上煞車油添加油壺   應該是怎樣叫吧  把車子頂高



使抽油機



抽油順序  由遠至近更換~  1.右後輪 2.左後輪3.右前輪4.左前輪
1.右後輪



2.左後輪



3.右前輪



4.左前輪



打完收工~~  施工技術是沒話說~ 因為真的沒話對我說~~   我在旁邊觀看 技工抽油時
請問說 要怎知道抽好了  因為管子不透明 我這外行人看不出 是否抽完舊油了沒
想了解其中秘密~ 但是技工都會 冷漠3~4秒 然後在說我聽不懂的話~所以也想說算了
人家不想解釋~~   那就站在旁邊 默默看著他施工  好了 收錢~  就去做其他事情
自己倒車出去   還旁人好心提醒 後面有車喔!!~  
在看文章時 有人說這間店好~ 也有人發表抱怨  說因為是名店 所以常常有高級轎車報到
開一般車車進去 裡面的技工通常不太搭理  我個人對於這個說法是 +1 囉~~
純粹個人觀感~~分享給大家
自己開車回來後~~又來檢測一下 ok 合格了



補充說明~ 因為第一次去這家店 所以一定很陌生 剛開進去時  還不確定是不是 我要找的店  因為招牌的店名 太小了
我就下車  裡面的技工就在喝東西  我還要大聲的問說 請問這邊是不是某某老闆的店  他就點點頭 繼續喝東西 過了會 才慢慢走來問說要幹麼
其實讓我第一的感覺就不太好~  但是名店嘛  總是要做完全套才知道 結果是什麼囉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