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井區 林小姐


約定時間方式:提早預約


搬家方式:自助搬家 (有超出公告服務範圍,議價收費)


約定服務時間: 上午1030


 


1025分提早到達



搬運過程:


到達後部分物品已經預先放在一樓室外,但離停車位置還有一小距離


由於約定搬運方式是採用自助搬家~因此原則上,需要由客戶搬運至車輛旁邊


我負責上下堆疊,但通常我會協助客戶將物品搬運到車上,互相幫忙搬運工作可以更順遂^^


載運物品:簡易行李箱裝物品


(徵詢客戶同意拍照,當作工作紀錄,謝謝您)



花費11分鐘裝載完畢,準備出發新址
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


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1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