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峰區 吳同學


約定時間方式:提早預約


搬家方式:自助搬家   (有超出公告服務範圍,有第二趟費用,議價收費)


約定服務時間: 下午1


 


1253分提早到達  出發時都會先電話通知客戶,好讓客戶清楚動向




搬運過程:


在電話預約洽詢中,同學有說搬運物品含有張雙人床


由於貨車空間有限已經事先告知可能需要做兩趟才能完成搬運工作,達成協議沒問題


到達搬運現場後,先把雙人床給搬上車,客戶的同學認為車上還有空間可以放置其他物品


我當然是OK沒問題!~ 我也都希望載運一趟就可以完成


但是考量到放其他物品會對床墊可能會有損傷的疑慮,而且既然有第二趟的準備


到不如其他東西放在第二趟,空間也比較好堆放,因此多放了些輕物件上去


在運送過程中,客戶的好同學,想麻煩我協助搬運床墊上到5F (無電梯)


我就只能跟同學解釋一下~由於約定的服務是自助搬家


因此如果需要協助搬運上下樓,需要再額外加算點工資


之前經驗是,同學有張單人床希望我協助搬上樓(有電梯),我一樣解釋由於約定自助搬家


而且我也盡量從車上搬運至中庭內,已經有多付出服務了


所以不好意思提出加50,就可以協助搬運上樓,但同學就說那沒關係不用了^^”


這次是雙人床而且5F (無電梯),因此我想說加100元~~一樣被婉拒了^^”


因此想在文章中做個說明,如提出加價的需求,讓客戶或同學有觀感不佳,深感抱歉~


載運物品:第一趟 雙人床墊 –簡易行李


(徵詢客戶同意拍照,當作工作紀錄,謝謝您)




第二趟-電視 電腦 兩層櫃 小桌子 書本




搬運時 讓同學請喝飲料  真是不好意思,謝謝您啦

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


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1


 



霧峰區 賴同學


 


約定時間方式:來電即時詢問  (如果時間配合不上那只能說聲抱歉)


 


搬家方式:自助搬家~~到新址變協助搬家 有超出公告服務範圍 (議價收費)


 


約定服務時間: 下午430


 


430分準時到達~原本同學欲更改約定時間改5,但考量5點是下班時間


會對於交通擁塞,因此還是約原時間較好~~



搬運過程:


到達後物品已經預先放在一樓,因此可立即將物品上車


在電話洽詢中同學有提到一張單人床加大需要幫忙搬


可是我誤會意思~~


以為同學的意思是~會先把單人床給放置在一樓,搬運上車時需要我幫忙上車(當然沒問題)


到達新址後幫忙上到二樓~~(也沒問題)


可是在簡易行李-書本上車後~~ 直奔三樓搬運最大件的物品單人床加大


與同學合力從3F搬運下來~~期間還是跟同學解釋一下自助搬家的服務內容


這一段我還是以盡量免費服務為主,搬運到新址後還是需要協助將單人床搬運上2


這一段就不好意思跟同學提出需要酌收工資50元的請求(單人床50雙人床100)


因為如果全程都免費協助搬運,這就不是自助搬家的約定囉^^”


經同學觀察過地形後,主動提出加點工資請我全車物品協助搬運


所以就從自助搬家~~變成協助搬家~~ 搬家最累的地方,我想是搬東西在樓上樓下跑來跑去的累


同學也辛苦啦!! 


附註~同學如有裝書本的箱子,請盡量用厚一點紙箱或者膠帶多黏幾條


因為我在搬運同學裝箱的書本時,已經用環抱方式搬運,但書本卻從邊邊的位置給破裂掉下來


真是不好意思!!~ 我的疏忽~~掉了好幾本書在樓梯上…. ^^”


載運物品: 箱裝物品 簡易行李 單人床加大 電腦主機


(徵詢客戶同意拍照,當作工作紀錄,謝謝您)


夕陽太強了,下次會注意拍照角度^^”
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


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2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