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區 育英街 陳小姐


約定時間方式: 提早預約


搬家方式:自助搬家 (標準收費)


約定服務時間: 晚上630


 


原本是約定晚上630,陳小姐當天早上打電話給我要延後時間,改晚上7


653分到達~  爾後還是會避免夜間作業,因時間與安全的考量,還請客戶多包涵


(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早上8~晚上6~~如果有事無法作業~會公告通知-感謝)



 


搬運過程:


到達後所有物品已經預先放在外面,因此可立即將物品上車


由於最近氣候變化大,下午5-6點左右就會刮風下個雨


此次作業是我第三次遇到下雨了,但好處就是我的車不怕下雨,物品放在裡面很OK


可搬運時就會怕了下雨了


客戶下班後才臨時得知門口道路柏油被刨除,不便車輛通行, 因而考量看能否進入地下室作業


詢問管理員後,因車輛過高因素無法進入,我有看到附近社區的地下室入口處寫著公告


撞損賠償二萬元二萬除以五百=四十趟車次還不扣油錢 ^o^”


有關這方面的問題,一定要請每位客戶確認我的車輛是否可以進入,不然一但出問題就不知道誰該負責


大家都想平順的完成搬運任務所以,就避免風險性高的動作吧~~^o^   安全第一


載運物品:箱裝物品 電腦兩台 螢幕兩台 兩個三層櫃  簡易行李


(徵詢客戶同意拍照,當作工作紀錄,謝謝您)


但是因為天候不佳以及天色昏暗,加上手機無閃光功能因此呢!!~


有拍跟沒拍是一樣的哈^^” 都看不到~~ 為此呢!!~就來轉貼我在搬運的道路上遇到的惡劣停車


該車輛呢!!~ 就停在轉角處同時也在斑馬線上,也沒故障燈,就停在那好好的


如果需要檢舉違規停車需要前後兩張照片,確認車內無人,才能判定違規停車


自私的停車方式,台灣也見怪不怪,但是還是請大家不要學習,當個遵守規定的好國民盡量”^^



 


花費七分鐘完成物品裝載,準備出發新址~~~


 
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


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