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區工學北路 方小姐


約定時間方式: 提早預約


搬家方式:自助搬家  (標準收費)


約定服務時間: 下午3


 


251分提早到達



搬運過程:


到達後所有物品已經預先放在外面,因此可立即將物品上車(標準自助搬家流程,讚喔!)


但是我在搬運物品上車時,客戶詢問我說需要幫忙搬嗎? 答案:是要的


自助搬家原則上,我負責部份是載運以及物品堆疊上下車


但通常我還是會協助客戶將物品搬運上車,因此今天被客戶詢問我需要幫忙嗎?


怎麼感覺好像不太對 ^O^”  看來還是有客戶,不了解自助搬家的內容Orz


 


載運物品: 箱裝物品


(徵詢客戶同意拍照,當作工作紀錄,謝謝您)



物品5分鐘裝載完畢,隨即出發往新址,客戶騎車先行到達新址後,就在後方停車場等待我到達


待我到新址門口時,因門口無人引導,所以繼續往小巷弄裡面開


雖然留有客戶新址地址,但對現場環境仍是須客戶引導,才知道正確物品卸下地點


希望爾後客戶能在新舊址地區稍微做個引導,避免車輛開過頭或找不到位置的囧境。


 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