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日區信義街 許先生


約定時間方式: 提早預約


搬家方式:自助搬家    舊址有超出公告服務範圍  (議價收費)


約定服務時間: 上午10


 


出發往客戶家時,因為有事耽誤到,所以打電話給客戶時告知會晚10分鐘,真是不好意思


找到客戶家附近時,迷路了~~ ^^”   我用google map 找尋客戶家也是顯示在這


所以停車下去找尋客戶正確地址,並且打電話給客戶通知,請來引導我一下


我下車走去附近看門牌號碼時,以為就在右轉過兩間就到了,想不到還差好遠



還好客戶有請他的叔叔來為我做人工導航^^ 感謝


迴轉後第一個彎



第二個彎




第三個彎






抵達正確客戶住家^^``



 


搬運過程:


到達後所有物品已經預先放在外面,因此可立即將物品上車


載運物品:整理箱 數個行李箱


(徵詢客戶同意拍照,當作工作紀錄,謝謝您)



裝載完畢準備出發前往新址



此次客戶的新舊址都較特殊一點,都需要靠人工導航,才會找到。


 


結束運送工作後我發現了一件事情,就是今天的運送路程,是將台中給繞了一圈呢。


 


 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)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