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區五權南路 楊先生


約定時間方式: 提早預約


搬家方式:自助搬


約定服務時間: 上午11


 


1051分抵達


出發時都會預先打電話通知客戶,讓客戶清楚我的動向,也請客戶稍做準備一下


抵達約定地後,由於物品是在圖書館內的展覽場,不清楚如何進入正確位置,需要有客戶引導一下


到達時,撥電話給客戶欲通知到達,但是客戶沒接~想說可能再搬東西,等等再打一下,還是沒接


再打了三、四通電話,還是無人接聽,看看時間又過了約定的11點鐘了


心裡面想,會不會是跟昨天情況一樣,被余小姐開了一個愚人節的玩笑 ^^”


正當準備再等兩分鐘過後,若是再無法聯繫上的話,就只能又摸摸鼻子轉回去了


想說試試再打最後一通好了(打那麼多通電話,我也實在很不好意思) 


最後接通了聯繫上客戶了,客戶真的是在忙搬東西,無注意到電話響



 


載運物品: LOGO展示組 頻果電腦一台


(徵詢客戶同意拍照,當作工作紀錄,謝謝您)


 


客戶使用氣泡紙包覆三片壓克力板




搬運過程:


客戶的職業是,畫畫相關的老師,受邀在圖書館做展示活動,展期結束所以要撤收


剛開始不太明白搬運物品是什麼樣的東西,後來知道是LOGO的展示組


展示用的物品,在搬運過程中要特別注意物品擺放位置,避免物品髒污。


 


 


物品裝載完畢準備出發




到達後目的地之後,協助客戶將物品搬運進入屋內,一進去屋內,就有種想喝咖啡的感覺


WoW ! 真是舒適的環境,搬運完畢後,進去稍坐一下,與客戶閒聊一下


感謝客戶請我喝茶~  由於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了,也不便多打擾就先告辭


順利達成物品搬運工作^^


 


 


 


 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