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屯區太祥路 陳小姐


約定時間方式: 提早預約


搬家方式:自助搬家


約定服務時間: 下午3


 


客戶在搬運過程中,不小心打破魚缸遭到玻璃弄傷,所以馬打電話通知我


需要延後搬運時間,當然是沒問題,送醫治療最要緊,由於我不善表達


原本想詢問傷勢,關心情況的進度的問題,可是我感覺發問的用詞好奇怪^^”


 


當天剛好下面又有一位預約客戶,所以與下位客戶聯繫,商量是否可提早改約三點


運送完該客戶後,約410多分,由於不知道陳小姐這邊情況如何


因此致電聯繫,聯繫後約定5點,由於我車輛已經在外面,所以就先告知客戶


我約4點多會到,先到那邊等待



抵達後,進入大門觀看情況,看到管理室旁有擺放疑是欲搬運物品,但無看到客戶


詢問管理員,他也不太清楚,原本我以為客戶還在醫院治療,想說要先把物品搬運上車


還好管理員說先不要搬好了,於是我就在外面靜坐等待,在外坐了會,看管理員忙完


進去聊一下,才得知客戶已經回來在樓上了,熱心的管理員幫我打電話聯絡客戶


因為我考量客戶受傷了,請管理員幫我轉達是否需要協助將物品搬運下樓(免費喔!)


可是被婉拒,不知道是否是溝通上的問題,等待客戶第一趟下來丟垃圾時,再度詢問


是否需要協助搬運下樓(免費喔!)!


 


搬運過程:


正確的自助搬家流程,是請客戶於約定時間到達之前,預先將物品搬運置門口或車輛可到達之處


待車輛到達時,即可將全部物品搬運上車,而不是待車輛到達後才開始搬運物品


當然物品不多或者人手足夠的情況下,能在約定20分鐘內裝載完畢,也是OK


因為客戶說是媽媽看我的部落格的,所以應該是不清楚流程。


 


考量客戶受傷的情況下,因此主動提出免費上樓去協助物品載運下樓


由於當時外面天黑黑,很擔心會下起大雨,不利於物品搬運,只能盡快加緊動作


但仍然來不及,已下起雨了,快裝載結束時,客戶詢問我


是否能載上機車,副駕駛座坐兩人,這個…….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^^”


 


載運物品:箱裝物品、木製鞋櫃、三層櫃、電扇、置物櫃、簡易行李


(徵詢客戶同意拍照,當作工作紀錄,謝謝您)



 


20分鐘裝載完畢,準備出發往新址,副座只能坐一人,所以只能請另一位客戶騎車小心



 


到達新址後,須等待騎車的客戶到達才能聯繫房東,但客戶迷路了^^”


所以只能先用電話聯繫,待房東開門後,先將物品放置儲藏室內


由於副座的客戶是受傷的那位,所以就服務到底啦!!~


完成搬運工作後,客戶多給了我獎勵金,實在是不好意思又感謝^^


 


 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