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屯區青海路 陳小姐


約定時間方式: 提早預約


搬家方式:自助搬家  第二次服務的客戶


約定服務時間: 下午5


 


453分抵達



 


搬運過程:


因為是自助搬家,所以須先請客戶在約定時間到達之前,預先將搬運物品


搬至門口或車輛可停放之處(裝載物品請在20分鐘內完成)


若與客戶在約定時間,待我到達後,才開始搬運物品超過30分鐘(將收待時費50)


 


到達後所有物品已經預先放在外面,因此可立即將物品上車(標準自助搬家流程,讚喔!)


但是在搬運過程中發生了一件意外,由於客戶門口位置地形特殊,車輛只能停放位置是路口邊


(阻礙交通十分抱歉~只能盡速完成工作,盡速離開現場)


原本欲停靠置客戶門口的路邊邊,但因前方停紅燈的機車,欲等待前方機車離去時


再往前再往邊邊停靠,就再等待的同時,客戶的朋友前來詢問我是否是前來搬運的人員


(此時他將電腦的準系統主機放置在我車輛旁,事後得知)


 



 


就在機車離去時,我欲將車輛往前進一點時,聽見有東西跌倒的聲音,下車查看後


才得知是迷你主機跌倒了,當下我疑惑是我幹的嗎? 當時只有我跟客戶朋友在場


客戶的朋友有拿起來觀看損傷情況,並且尚未追究,到達新址後,我亦有觀察損傷情況


主機外觀上的光碟機外蓋有無法密和的情況,對此造成客戶的物品有損傷,實在是非常的抱歉


希望是單單外殼損傷,主機能正常運作。


同時也說明~車輛在未熄火前,請勿將品物或人員在車輛前中後逗留


因為車輛會有死角或者是駕駛本身的疏失,所造成人員或物品的危害。


 



載運物品:電扇、三台電腦、兩個螢幕、箱裝物品、行李箱、整理箱、三層櫃


(徵詢客戶同意拍照,當作工作紀錄,謝謝您)



5分鐘裝載完畢,準備出發目新址。


 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