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平區中山路 程先生


約定時間方式: 提早預約


搬家方式:自助搬家 


約定服務時間: 下午4


 


351分到達



 


搬運過程:


因為是自助搬家,所以須先請客戶在約定時間到達之前,預先將搬運物品


搬至門口或車輛可停放之處(裝載物品請在20分鐘內完成)


若與客戶在約定時間,待我到達後,才開始搬運物品超過30分鐘(將收待時費50)


到達後部分物品已經預先放在外面,因此可立即將物品上車(標準自助搬家流程,讚喔!)


 


載運物品:箱裝物品、電扇、電腦、簡易行李


(徵詢客戶同意拍照,當作工作紀錄,謝謝您)



10分鐘內完成物品裝載,準備往新址出發,到達新址後,不見客戶出現


於是電話聯繫後,客戶告知須再15分鐘後才會到達,我心中有很大的疑問


原來客戶留在舊址打掃,因非不可抗力情況等待,所以須向客戶要求加待時費50


邊等待的同時,邊將客戶物品搬運至一樓門口,待客戶抵達新址後


由於客戶只有一人作業,擔心自己搬運時,放置在外的物品擔心有所閃失


客戶希望我協助看管物品,直到客戶自行完成搬運工作,並願意加點費用


客戶詢問我須加多少? 我請客戶自己加 ^^  客戶加點看管費


既然客戶有加點意思,就主動協助客戶將物品搬運至二樓梯間


節省客戶的體力與時間,後來有聊到當兵經歷


原來都是服務在同一裝甲旅,不同戰車營~~ ^^


 


歡迎客戶留言回應或來信  給予 評價 指教


 (您的好評會是成長動力的來源,您的負評我會虛心檢討並且改進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為您服務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